【串珠】貴賓狗

2008110322:30

上次二嫂給我看了那隻貴賓狗之後,就一直想做個完成品來看看

材料買好了之後,剛好三嫂來

所以就和三嫂一人做了一隻

不過到了耳朵的部份,我們遇到問題了 ......

在我的印象中,二嫂那隻貴賓狗的耳朵是在頭中間開始做的

但是三嫂說耳朵哪有長在頭中間的,都是從頭頂長開始的

所以我們就一人做一種~~~

最後我完成的是二嫂那個正宗原始的貴賓狗~~~

而三嫂做的是有去

都是很可愛的啦~~~

正宗貴賓狗~~~

「誰豆」過的貴賓狗~~~

大家來比一比~~~誰比較卡哇依呀~~~

不過不管哪個比較 卡哇依~~

最後都被三嫂a走了.......


第二版的貴賓狗~~~~

不過這個也已經被表哥表嫂訂走了.....

我哪時才可以做給我自已用呀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