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編織】鉤針~~手機袋

2007111302:40

上星期手機壞了.....沒辦法只好再買一個新的,既然買新手機,當然就要好好保護它囉~~~

所以就想要自已做了個手機袋來用,不過我想不出什麼好看的花樣,

我能想到的只有長短針交替變化而已=.=

記得在幾年前我有請二姑幫我做一個手機袋,那個花樣很好看,

剛好星期日二姑來,所以就叫二姑教我,想不到在幾年前我學不會的東西,

這次我學起來了~~~

真是太有成就感了~~~


我自已用的~~不錯看~~只是洞有點大,感覺有點空洞.....

所以我應該會換個線再做一個吧

我這個袋子上面的提袋想要做成活動式的,因為有時我想繫在包包上,

原本我是做成旁邊有也有個釦子可以把提帶扣上,

不過扣起來後,總感覺好像馬上就會鬆掉的的樣子....

有人可以給個好意見嗎?

我要怎麼把提帶做成活動的啦???

 

使用線材:琦舖「純棉 -熟女系列-紫丁香」

使用數量:一點點...

使用工具:6號鉤針

剛好pres也換手機了,所以也幫他做了一個,

應pers要求,他要用束口袋,

這個花樣感覺比較實,只是....小花加了那個釦子後,感覺超怪的......

 

使用線材:琦舖「草莓粉紅夏紗」

使用數量:一點點...

使用工具:4號鉤針

pres束口袋的前一版~~

因為沒有實際測量,所以做出來變成太大了.....

最後只好變成了相機袋=.=

這個一看就知道是我設計的花樣了~~~

只有長短針的變化(上下短針,中間長針)....真是單調呀~~~

不過...用這種線,還真不能做太複雜的花樣,

因為根本看不出來....而且,我也找不到鉤的洞啦~~~

 

使用線材:琦舖「花綿-乳粉紅」

使用數量:一點點...

使用工具:6號鉤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