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~~

2006092302:27

9/23~~~

又到了9/23了~~~

我一年一度的生日~~~

雖然往年的生日也都沒在慶祝,

不過因為不是在假日,所以也沒特別去記它,

通常都是過了才想到。

但是今年好不容易遇到假日~~~

而且還剛好和媽媽的農曆生日同一天,

這麼難得的機會,也都和哥哥們說好要回桃園幫媽媽慶生,

當然囉~~順便也要幫我慶生一下~~

沒想到 >"< 我居然要到公司加班~~~~

這...這....這....是個什麼生日呀~~~

人家要回桃園過生日啦~~~

明天只能快快把工作做完,看看回去吃不吃到殘渣....

我想機率應該不大吧...

我還是先送自已一個蛋糕,看看乾過癮也好~~~

祝我生日快樂~~~

順便再附上之前自已做的生日卡片~~

送給自已囉~~

(ps.怎麼蛋糕長的一樣呀??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