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編織】鉤針~~螺旋花紋帽~~2

2006121323:25

因為媽媽一直在唸說那個帽子太小了~~~

還說~~黃色的容易髒.....

所以我乾脆另外再鉤一個給她囉~~

這一次我學聰明了~~

跑去買了毛線,比較軟,鉤起來手也覺得比較不會痛~~

也許是鉤第二次的關係~~

已經熟悉了鉤法,所以才花了二天的時間就鉤好了~~~

至少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快的了.....

而且,我還多鉤了好幾層~~~

鉤到媽媽同意的長度再做反折...

這次老媽你應該沒意見了吧~~~~

沒人當麻豆~~只好把手移的遠遠的來拍~~~

感覺好像還不錯~~~

我用的毛線~~~

只知道是毛線.....其他的一概不知

使用數量~~二捲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