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堂課~~上色

2006082900:42

看到圖了嗎??

漂亮嗎??

這個圖是我畫的哦~~

沒想到吧~~~

我居然在第二堂課就畫出這種漂漂的圖了~~~

呵呵呵~~~

圖是我畫的沒錯啦~~~

只不過只有顏色的部份是我畫的~~

底稿是老師畫好來的啦~~

我怎麼可能畫出這麼漂亮的底稿呢...

我可是繪圖白痴呢....

雖然是只有上色而已

但是也是不簡單...

因為還要有漸層的陰影要慢慢的一層一層的圈出來上色

看起來粉簡單

但是做出來卻一點也不簡單~~

上面那個看起來簡單的圖~~

又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

而且還畫不完

拿回家修補了一下才完成的~~~

給大家看一下囉~~

下面是老師的線稿....